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省级实验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省级实验中心>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简介
2022-10-31 11:29  

南昌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始建于1985年,1994年成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一批29个直属考点之一,2001年成为水利部重点A级实验室暨南方水利信息培训中心, 2007年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下设6个实验室,包括:计算机基础实验室1-6。目前中心有1000元以上各类设备共1023余台件,总资产达390万元。中心面向全校12个学院共32个本科专业,每年开设《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基础实验课6门,同时还承担《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等学科基础及专业实验课111门,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中心除了承担全校本科实验教学任务外,还承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江西省高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全校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测试、全校新生实验室安全培训以及各类社会性考试和人员培训等任务。中心重视各类学生竞赛活动,承担了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等各种学生竞赛活动。

经过多年的建设,中心已经建成了实验设施完善、师资结构合理、管理体系规范、教学体系科学、教学效果显著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