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文件下载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介绍
2021-12-29 17:2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理工类  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大数据思维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知识,系统掌握计算机理论和大数据处理技术,能够在信息技术产业从事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及系统设计、开发、运维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NoSql数据库、计算机网络、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Python程序设计、分布式计算技术、云计算与分布式系统、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技术、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1)毕业生主要面向党政机关.水利、电力、银行、证券、保险、工商、税务、交通、医疗、信息等各级企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分析、开发、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2)从事大数据技术产品的运行与维护、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3)研究所、设计院或高校从事大数据系统的分析、设计、研发和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