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文件下载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专业介绍>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2021-12-29 17:2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类  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教育部和江西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江西省一流专业,江西省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备计算机系统设计与开发、计算机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应用技能,能够设计、实现和部署基于计算原理、由软硬件与计算机网络支撑的应用系统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Java程序设计、算法设计与分析、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动态web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深度学习等课程。  

就业方向:1)党政机关、水利、电力、银行、证券、保险、工商、税务、广播、电视、交通、医疗等部门从事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维护与管理等工作;(2)信息技术行业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产品的试验与维护、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3)教育行业的计算机、通信、信息系统方面的教学与实验室工作;(4)科研与设计院所从事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