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
2023-03-08 11:28  

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能力以及专业实践能力,并遴选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的队伍。3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B105、B106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赛,参赛学生共计110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分析的各类题型,通过5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最后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邓仁杰,研究生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6班李豪荣获一等奖,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李峰、2020级通信工程1班陈朋飞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瑶湖学院2022级工科实验3班傅俊皓、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陈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2班张思勇等2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有效秉承以赛促学的原则,吸引学生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对于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

比赛背景: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大赛以立足行业,广泛参与为宗旨,覆盖从中职、高职、普通本科到双一流高校再到研究生的各个层次,包括Java,C/C++,嵌入式、艺术设计,金融科技等12个竞赛科目。同时为参赛获奖选手提供实习就业的绿色通道。(文/谭酉群 图/杨雨宣)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