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科技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08 17:35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2022年6月11-12日在线上举办。总决赛共有85个学校,共802位同学参加。我校有3名学生参加总决赛,在Office职场应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19财务管理专业李会珍同学获得Office职场应用-电子表格赛项一等奖,19财务管理专业张小青同学和1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黄蔚文同学分别获得电子表格赛项、简报设计赛项二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职场工作中所必须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文/图 田秀梅)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