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工程认证
 工作机构 
 认证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汪胜前在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2021-08-14 22:07  

8月12日下午,校长汪胜前、教务处处长邓承志一行来到信工楼B204会议室,检查指导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完成情况。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场

汪胜前认真听取了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秦永老师关于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完成情况的汇报,对相关人员暑假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报告有关内容的补充修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明确了向有关主管部门提交自评报告的时间节点,对提交前的最后完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教务处处长邓承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对自评报告内容逐段逐条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文/图 陈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