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就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09-25 11:04  

为更好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南C205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来自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做了动员讲话。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要求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定位,立足现实,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随后,学院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樊棠怀教授重点对南昌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鼓励考研的同学坚持到底,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张荣针对就业协议书、就业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奠定基础。(文/   张荣/欧阳增财)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做动员讲话

樊棠怀教授做政策讲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