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2024-04-17 11:57  

4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分别组织召开党委会、全院党员大会、各党支部大会,广泛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会上,分别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学、全体党员要全面学,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各党支部要精心安排部署好本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全员覆盖、取得实效。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果成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