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暨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2024-04-12 19:31  

为持续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凝聚共识共促学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0日在信工楼B204举办2024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和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做动员讲话,指出学风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未来的发展,必须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当前我院的学风建设形势极为严峻,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势在必行;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掀起学风建设新高潮。

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4班何雨阳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出涵养优良学风的倡议,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规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各项活动中来。

在调研座谈环节,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班级学风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与挑战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与会老师逐条记录并予以解答。

师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明确了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的重点与方向,学院将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为营造优良的学风奠定基础。(文/张荣 徐礼志 图/李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