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本科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2024-04-07 11:50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组织500余名2024届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了毕业实习。

学院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化需求,采取“集中+分散”模式组织开展毕业实习。部分已签约就业的学生直接在就业单位进行实习,学院精心安排了三个毕业实习基地组织集中实习,其余学生则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自主选择实习单位。为确保毕业实习安全有序,学院在学期初召开了动员大会,分管领导和各专业教师强调了毕业实习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深入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

学院各专业共有120余名毕业生分别参加了在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江西思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海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泰克教育)的集中毕业实习。带队老师严格执行实习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实习基地为学生们提供了包括Java开发、前端开发、软件测试、云计算、网络运维以及鸿蒙系统开发在内的多种岗位技能培训,并开设了就业分享、简历制作等实用课程。思诚科技和泰克教育还特别安排了多家用人单位进入实习基地进行现场招聘,多名学生成功入围企业的第二阶段复试。北京千锋深圳分公司则组织了学生赴跨越速运深圳总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据悉,部分参加集中毕业实习的同学3月22日的校园招聘会上积极应聘,目前已有20余位同学成功签约就业。他们表示,实习期间接受的指导性课程对他们的就业帮助极大。学院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就业的理念,不断优化实习实训机制,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贡献力量。(文/康平 冯祥胜 /康平 冯祥胜 徐晨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