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2024-1学期课程考核试卷专项检查活动
2024-04-01 21:12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过程管理,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B216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课程考核试卷专项检查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督导团队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活动采取双层并行的核查模式,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对其所辖课程考核试卷资料进行全面自查,学院督导团队针对学院所有开设课程的试卷进行了抽样复核。在检查过程中,参加人员严格遵循学校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和教学质量标准,逐一排查每一份试卷,详尽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相关授课教师反馈,督促精准整改。

试卷是教学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试卷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将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文/ 詹秀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