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01 10:56  

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汲取奋进力量,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扫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静默致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鲜花,深情凭吊烈士英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中,党员和共青团员们分别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坚定赓续英烈精神的决心随后,师生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观看馆内影像资料和浮雕聆听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印迹背后的动人故事,现场师生对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那段凝重历史肃然起敬,为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矢志不渝的精神所动容。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是一次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张荣 范馨鹏 /王玉朗青 徐礼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