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7 12:41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3月24日上午前往九九颐家康养中心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养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在青协会长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分成小组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聊天拉家常并关切地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故事和心声志愿者们的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情和温暖。在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主动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使他们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舒适他们的细心和耐心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信息工程学院涂振宇教授带领教师队伍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乐器表演,悠扬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回荡在养老院的每个角落,老人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时不时地随着节奏拍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圆满结束。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唤起更多人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让爱心在社会中传递。(文/图 谭酉群 罗照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