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应邀回母校作客第一期创新创业与就业教育讲坛
2023-03-07 11:31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教学北楼C105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与就业教育讲坛,201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惠州市微米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涵标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在校生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吴涵标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验,介绍创办惠州市微米立科技有限公司的思路和理念,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介绍了公司的三大核心技术,AI视觉检测平台、低代码柔性运控与视觉平台VMLab和结构光3D成像系统,并结合全视角外观检测,电池外观检测等应用案例对这三大核心技术进行重点的讲解。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发现时代痛点、把握创业机会、运用创新思维,大胆创业,积极创新。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探索创新创业的方法和路径,拓展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我院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开辟新的思路。(/图 谭酉群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