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陆伟锋在信息工程学院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2-09-23 20:47  

9月21日下午,副校长陆伟锋来到信息工程学院班级教学课堂,在2020级通信工程03班和软件工程01班,分别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波老师和曾远英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听课。

听课现场

于波老师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展开讲述,重点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论、意义等内容,并以兴趣小组代表上讲台讲授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曾远英老师系统讲解了中国革命军队建设和军事战略的理论、党的建设理论等内容,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

陆伟锋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就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文/图 王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