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陆伟锋率队赴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7-02 08:36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率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有关教师一行7人赴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总经理刘文峰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陆伟锋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近些年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校史校情、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公司在毕业生需求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加大精准对接力度,持续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探索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及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参观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共建、科研与创新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践实习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活动中,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文/马俊 图/张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