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政班子和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
2021-09-10 22:42  

9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工会主席在A202会议室和北教学楼B413教室慰问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一线教师,他们分别是:大数据教研室黎敏博士、教授,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准立项项目《面向肿瘤基因表达谱数据的混合集成基因选择技术研究》负责人;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秦永博士,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主要撰写人;通信工程教研室段卓镭老师,2020年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

 

 

会议室慰问秦永博士、段卓镭老师

 

 

教室慰问黎敏博士 

 

报到处慰问李桢桢博士

此外,新引进学院的李桢桢博士在家人陪伴下,于教师节当天来学校正式报到,学院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对她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教师节祝福,同时派专人协助办理入校各项手续,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文/图 陈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