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2021-09-10 22:27  

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全文。通过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教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表示,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本职教育教学工作,做学生的引路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培养具有社会主义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作出新贡献。

教师们一致认为,以黄大年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在科学事业上鞠躬尽瘁,任劳任怨,舍小我顾大我的精神让人钦佩和赞叹,对于我们教师而言起到了非常大的模范作用。作为一个高校教师,应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切实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方面做出成绩,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孙小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