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
2019-11-25 16:32  

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南楼B108举办了“新生杯”书画摄影大赛。来自学院11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摄影四个项目组,以现场创作作品和提交场下作品两种方式相结合进行。现场各位选手争分夺秒,创作出了一个个创意鲜明、各具特色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对主题的思考与见解,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之情。经过评比,张傲与刘婷、张恒青、马福骏、高媛媛的四份作品分别荣获四个组别的一等奖。

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为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夯实了基础。(文/图  曲艺鹏/朱经莹)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