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5-25 17:37  

5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南B102教室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主持,学院团学干部、各班级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4月28日,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师范大学为部分在昌高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在本次学习会上,张荣带领现场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力量、让青春在新长征路上绽放绚丽之花》的报告,深刻领悟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通过报告中生动的史实进一步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青春、书写精彩华章。随后,团学干部们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与讨论。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社会进步、国家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荣 李嘉维 图/曲艺鹏)

学习现场

学生发表感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