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31 08:47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组织青年学生、学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5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北B102教室开展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全体团学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荣老师主持。会上张荣要求各位青年进一步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学好本领守住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5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电信A208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员同志们在专题学习讲话精神之后,立足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党员王珊珊同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真是令人激情澎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在任何时候,面对任何挑战,都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顶起自己该顶起的那片天。

党员黄志辉同志:身为新时代主义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砥砺奋发斗志,感恩奋进、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江西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两周年之际,学院将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张荣 图/曲艺鹏 傅晶)

团委学习现场

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