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21-09-11 20:07  

为了强化家校联动,使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及学院。9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电信楼A208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虞菊英书记对同学们考入学校表示祝贺,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强化家校联动帮助学子更快成长成才。同时,叮嘱家长要密切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共同督促孩子在大学建立良好的政治素质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身心健康的南工学子,并提出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孩子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随后,黄志开院长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办学模式、专业特色、发展前景等情况,着重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理念,同时对入学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以自身经验向家长分享父母做好角色转变的方法。会议最后,家长们就学校学生考研深造、学生管理、家校联动等问题进行交流,老师们细致耐心地进行逐一解答。

与会家长对此次座谈会给与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座谈会增添了家长选择南工的信心,使家长感受到了学院育人的决心。让家长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为以后家校合作共同培养学子打下良好基础。(文/阮晶晶 黎维 图/黎维)

座谈会现场

家长互动环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