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享座谈会
2021-09-29 14:01  

9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C103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分享座谈会。来自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计划班的段发样、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唐天桐应邀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主要团学干部及青年团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段发样同学作为扬帆计划大学生代表,生动地讲述了他为期一个多月在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政企实习经历,从特别的相遇难忘的体验思想的转变三方面分享了收获与体悟。唐天桐作为返乡大学生到社区(村)报到专项行动学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在家乡社区中贡献的青年力量,他发挥所学,深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留守儿童课业辅导、居民楼安全排查、防汛救援等工作,不怕苦与累,在实践与服务中成长。

20级团学干部李睿恒:“听过两位学长所分享的内容,我感觉出了他们有一颗火热的心,感动于他们对工作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于他们想人之所想,助人为乐的精神,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标兵,我们将为之不懈努力”。

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2班张蕊:“因为我在暑假期间也加入了志愿服务队伍,所以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团员,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努力奋斗,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就是当代共青团员义不容辞的青春使命。”

此次主题分享座谈会,教育广大青年团员要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自觉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引导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服务社会做贡献,进一步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引向深入。(文/张荣 黎维 /温天忆)

座谈会现场

段发样发言

唐天桐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