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文化
2016-10-31 1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在党委书记赵江倩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平小道和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文化,领悟革命精神。

活动中,全体师生首先来到小平小道,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故居以及曾经工作的生产车间,车间的八字真言“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革命党人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讲解员现场讲述了邓小平同志在文化大革命中的遭遇和他所保持的乐观心态,让全体师生肃然起敬。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在邓小平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重温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征程,革命先烈在长征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坚贞不屈和顽强斗志,深深地感动了所有参观的党员和积极分子。

此次红色之旅,是对心灵和思想的洗礼,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促使全体师生在今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文/   张荣 李劼博/李劼博

                                                 党员宣誓

                                                  小平小道合影

                                               观看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