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勇当先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先锋队抗疫纪实
2022-05-18 18:48  

4月底-5月初,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信息工程学院共有8名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挺身而出,主动报名参加学校党员先锋队,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5月1日-5日期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教师党员先锋队队员刘祖涵、钱立峰、阮晶晶、肖美霞、徐晨光等5位老师在学校快递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劝导取件人员自行拆除快递外包装,并对所取快递进行消杀后方可离场,有效切断病毒扩散和蔓延途径,减少快递物流带来的传播风险,有力保障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刘祖涵博士

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统战兼青年委员、2019年江西省“赣鄱先锋”钱立峰老师

左一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

志愿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优秀指导教师”阮晶晶

左:通信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两个孩子的母亲肖美霞老师

左一: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江西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徐晨光老师

钱立峰老师表示:疫情期间能够为我校师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力量,我很开心,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渡过疫情难关,恢复正常学习和生活。

阮晶晶老师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志愿服务我一直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校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一份青春力量。

肖美霞老师表示:志愿服务期间,校党委书记金志农等领导来到快递中心看望了我们,对于领导的关怀,我备受感动与鼓舞,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用热忱的态度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晨光老师表示:这次疫情让我深刻了解了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艰辛,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作为青年党员,能为大家奉献绵薄之力感到自豪。

教师党员先锋队队员们奋战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学院师生,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大局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