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5 21:40  

疫情期间,为开展好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4月4-5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广泛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前夕,学院微信公众号“NIT信工之家”发布《清明云祭扫,网络寄哀思!》主题推文,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广泛关注;活动中,各党支部以云祭扫、诵读红色家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和讲述英烈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交流讨论。

学院微信公众号“NIT信工之家”发布《清明云祭扫,网络寄哀思!》主题推文

师生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江西省文明办、南昌工程学院等网站开展网上祭英烈

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红色诵读、讨论交流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3班邹江岳说,通过学习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他们的血汗换来的。同时也让我清楚地认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自己的初心。

18通信工程1班周祥立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立大志,明大德,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9软件工程02班曲艺鹏说,革命先烈虽已离我们远去,但他们救亡图存、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未曾被遗忘。今天,我们缅怀英雄先烈,更是缅怀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而那永不熄灭的革命薪火,必将在人们心中代代传承。(文/张荣 李佳娟 /李佳娟 阮晶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