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勇当先锋,让党旗在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先锋队抗疫纪实
2022-03-28 20:1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学校党员先锋队,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校园防疫第一时刻挺身而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月24日-28日期间,居住在瑶湖校区的党员先锋队队员张绍泉、吴朝明、王文丰、阮晶晶、刘宝宏五位老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学校西次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查验、教育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为校园筑起防疫健康屏障。

党员先锋队于西次门抗疫现场

党员先锋队13号执勤点

党员先锋队34名学生党员在信工楼南面的13号执勤点,日夜守候、不辞辛劳,对做出翻墙出校或取外卖等对疫情防控不利行为的学生进行劝阻与管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师生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与全校师生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为早日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文/李佳娟 图/阮晶晶 刘凌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