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7:44  

11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系统学习了易炼红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并对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分析理解,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高级化”、“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聚焦航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大力推进‘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着力建设航空产业集群、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制造集聚区、全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各党支部要深入学、全体教职工要广泛学。/李佳娟 图/陈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