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
2022-01-20 11:13  


1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奋进、务实奉献、廉洁高效开展工作,努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心系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在“为群众做实事”上;开出法规制度文件学习清单,要求加强对“党和国家有关制度法规”、“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制度”的学习把握;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讲话精神,要求干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节选),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并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谋划部署了新一年工作。大家表示,要围绕学校“更名升大”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发展,勇于迎接挑战、细化任务落实,努力解决好“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