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江西国防法规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3-11-14 15:31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主办单位向学生赠书


图为学生认真阅读有关国防知识读物


  
  本网讯 11月13日,由省普法办、民进江西省委、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教育厅普法办、省军盾国防教育中心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的1%工程江西省国防法规进校园活动在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赠送国防法规知识图书仪式,主办方代表分别针对校园国防法规宣传教育和1%爱心工程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代表以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等主题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活动在学生们齐声朗诵“爱我中华,心系国防,祖国在心中,国防责任重”等国防宣传口号中结束。

  省普法办副主任万筱泓介绍,全省各级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综合利用基层宣传园地、学校教育基地、大众传媒阵地、现代网络天地、国防教育实地等多种阵地,灵活运用法制讲座、法律培训、学法竞赛、巡回图展、公益广告、法制文艺、法制新闻和主题文化社区、街道、广场、公园等多种形式,大力推进国防法、兵役法、国防动员法、国防教育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国防法律法规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为建设和巩固国防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

  据了解,“1%工程”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和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2月18日共同发起创立,“1%工程”的宗旨是:捐献1%,爱心100%。2011年,“1%工程”获得由中央统战部、人保部等十一个部委组织颁发的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这项全国性大奖五年评选一次。

  本次江西省1%工程国防法规进校园活动将陆续在江西全省11个地市中小学陆续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