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训基地>正文
江西芯诚微电子有限公司
2019-04-23 12:43  

江西芯诚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从事大规模集成电路研发、生产(封装测试)、应用及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 是南昌市人民政府从上海引进的、实施重点重大项目而成立的企业。公司的使命是为全球电子及LED照明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的集成电路及应用产品,为发展及填补江西省在高性能集成电路研发及生产方面的空白,以及完善江西省LED照明产业链、做大做强江西省LED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公司团队来自美国、台湾、上海、和深圳等海内外地区。公司崇尚人才、重视人才、和关心人才,并认为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我们竭诚欢迎有事业心的海内外优秀人士加入到我们大有作为的团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