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训基地>正文
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2-06-30 12:38  

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全国共有5家分、子公司以及40余个驻点区域,是一家以物联网感知技术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化、市政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化、智慧城市综合管理等多行业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咨询和设计,产品研发和生产,系统建设和运维以及数据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300余位员工,100余人的专业软、硬件研发队伍;累计申请680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了120余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支撑的高端物联网感知产品,累计承接实施了1200多个项目,是国家的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拥有巨大数字经济发展潜力。

2016年,飞尚科技获批设立“基础设施安全监测与评估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7年获得由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获批成立江西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18年,飞尚科技成为国家二级协会——中国市政协会“智慧城市道路与桥梁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荣获由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9年,飞尚科技助力南昌县政府打造智慧昌南项目,在2019年选工信部的2019年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的入库项目及2019江西省“03专项”和5G项目;荣获“江西省专业化⼩巨⼈企业”和“江西省瞪羚企业”。

2020年,“智慧基础设施安全监测与预警大数据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国家2020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2021年,飞尚科技入选国家住建部“国家城市安全与防灾减灾项目”,荣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颁发的运维服务能力三级资质证书。

飞尚科技建有庞大的结构物在线监测大数据平台——安心云,涵盖了全国上千个桥梁、隧道、边坡等数十种结构,已累计采集近170亿条监测数据,每天新增2000万条以上数据,云计算中心可实时同步处理12亿条监测数据,并已实现实时监测、远程管理、趋势预测、自动预警等功能,发挥大数据优势,助力打造公共安全保障新体系。

深耕物联网结构物监测领域的飞尚科技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承接实施了江西省“03专项”试点示范样板工程“智慧南昌县”等一系列重大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相关项目申报获得“2019年工信部物联网项目”及2020年“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称号。

在未来,飞尚科技将持续发力,为物联网应用建设创造更多可能,让世间万物拥有感知,服务人类社会于美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