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训基地>正文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9-03-08 12:34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行业客户提供5G+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凭借拥有的5G通信+边缘计算、智能感知、云端智能三大核心技术,推动技术与业务场景融合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帮助客户构建数字化商业模式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和智能化决策。业务立足中国,辐射海外,主营产品有4G/5G工业物联网通信和边缘计算产品、电梯物联网产品和云边端整体解决方案、5G+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鲁邦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5G+工业物联网(鲁邦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高精尖成长企业10强、曾获工信部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奖及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等多项荣誉和称号。产品拥有全球认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也是全球知名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NTT Docomo、Vodafone、Telefonica、Telstra、Etisalat等在物联网领域的合作伙伴。

2022年8月12日,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查同意,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证券简称“鲁邦通”,证券代码:87379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