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验实训
 省级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实训基地 
实验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验中心>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实验中心简介
2016-06-29 09:51  

  南昌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实验中心成立于2002年,中心经多年规划、建设与发展,实验条件不断改善,建成满足多层次实验教学和工程技能培训所需的实验基地,建立面向校内外开放的现代化实验中心和培训基地。2010年被授予“全国信息化通信工程师培训认证中心”。

通信工程实验中心现有通信原理、程控交换、光纤通信、数据传输、3G通信等实验室。教学使用面积700多平方米,实验设备929多台套,资产总额560多万元,具有网关GPRS支持网元系统、移动软交换中心系统、光载无线交换机等价值30万以上的大型贵重实验设备多台中心现有实验教师1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博士6人。中心主要服务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专业。中心根据学院的总体发展目标,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为目标,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和对外技术服务工作,在满足实验教学的同时,中心还为教师的科研项目及对外培训提供服务平台。

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是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注重学生理论水平和工程技能、应用能力及工程实践经验、课内实验与课外培训相结合、实验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形成了以基础型、设计型、综合型、创新型实验教学为主体的教学体系。

  

3G移动通信实验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