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师队伍
 教师概况 
 高层次教师 
 教授 
 博士 
 硕士生导师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师简介>正文
涂振宇 教授
2015-05-21 11:01  

涂振宇  计算机软件理论硕士 教授。研究兴趣:算法理论与软件工程,并在该领域发表了多篇中文核心刊物论文与EI收录论文。

 

主编与参编出版了7本计算机专业教材。曾获第一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作为第一主持人完成了3个省厅级科技课题, 完成校级课题4 个。参与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规划课题的子课题研究 。近年来,致力水利信息化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参与多个相关工程项目。

 被评为学院2000-2002,2003-2006年度院优秀教师。2011年度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