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师队伍
 教师概况 
 高层次教师 
 教授 
 博士 
 硕士生导师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师简介>正文
刘光明教授个人简介
2012-11-08 12:11  

刘光明,男,硕士,教授。19654月生,党员,1987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力工程系生产过程自动化专业,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检测技术及智能控制方面的研究及教学工作。

    主要承担《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近五年来,主持了省级科研和教学研究课题3项,参与多项,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门——《电子技术基础》,主编教材3部、公开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EI收录3篇,曾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第五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