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教师队伍
 教师概况 
 高层次教师 
 教授 
 博士 
 硕士生导师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师简介>正文
余良国同志个人简介
2011-06-28 13:21  

余良国,出生于19652月,19829月开始在兰州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读本科,于19867月毕业。大学毕业后分配至洪都无线电厂工作,长期从事新产品设计工作,本人于1996年被任命为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承担了所内主要科研项目的研制工作以及产品的销售工作, 993月任厂副总工程师以来,主抓新品开发、产品结构调整。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获高级工程师职称。2007年获南昌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

工作认真负责,不计得失,任劳任怨,荣获2003年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获2005年南昌市劳动模范。

1994年以来共主持研制并通过鉴定十多个新产品,这些项目中,一项产品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一项产品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七项产品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三等奖,一项产品被认定为2001年度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三个项目在南昌市科技局立项。并获有两项专利。为原单位创建了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累计带来2千多万元的销售产值。

2006年调入南昌工程学院后认真教学,完成本职工作,2008年转评为副教授。主要工作:

1、“GPS同步时钟装置”,2008年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主持人,2009年完成。

2、基于新型继电器的分相操作箱研制及其应用2010年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主持人,在研。

3、在核心期刊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4、积极辅导学生参与各项科技竞赛活动:

   2009第十一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比赛中,被指导的项目获江西省第三名。2010年电子电脑大赛指导的学生获江西省电子现场赛一等奖。两人获二等奖。2011年电子电脑大赛指导的学生获江西省电子现场赛一等奖。努力提高教学水平,2010年度校级教师教学水平评估为优秀,2010年院级考核为优秀。

南昌市劳动模范

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