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场线下春季招聘会
2021-03-08 13:34  

为切实做好学院的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学院的春季招聘计划,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5日在电子信息楼A202会议室举办首场线下招聘会。学院就业辅导员李家文,华勤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招聘的经理刘坤、乐帅华,学校各院系2021届毕业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负责招聘的公司经理通过微信群进行红包抽奖,发放面试直通卡等破冰活动活跃现场气氛。会议上,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实力、薪资和福利。最后,公司招聘经理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会成功拉开了我院线下招聘会的帷幕,为我院后续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李家文)

专场招聘会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