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调研活动
2020-11-04 17:45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标准以及市场需求,积极拓展省内就业市场,11月3日,院党委书记虞菊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带领就业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南昌市高新区三家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及市场拓展工作。

虞菊英一行分别到江西联创电子、江西思诚科技、上海钢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首先,调研组到江西联创电子进行走访,公司的副总经理汪涛先生和人力资源部的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汪涛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需求、研发实力和薪资福利等情况。学院领导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生源状况和专业分布情况,征求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与公司建立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公司提供人才、专业技术支持。随后,调研组到江西思诚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方面合作共赢。在提到公司对人才素质方面的要求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希望同学们除了基本的专业技能之外,情商等综合素质特别重要。最后,调研组到上海钢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进行走访。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一并座谈,调研组通过座谈了解该公司对人才的抗压能力和技术能力要求很高。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探索了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对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李家文)

调研人员与联创公司座谈

调研人员与思诚公司负责人座谈

调研人员与钢银公司负责人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