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东华理工大学开展就业工作学习交流
2020-10-21 16:2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在就业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带队赴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仁、院长何月顺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激励保障机制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方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与经验。

黄志开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将认真借鉴东华理工大学的宝贵经验,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努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就业质量,为学校实现“更名升大”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人员还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文/图  张荣)

背景资料: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软件学院合署办公,两院共计学生4000余人。近年来,该院积极开拓创新、强化分类指导,在大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大部分毕业生实现了高校本科学历教育与赴企业工作、考研、考公务员等无缝对接。国内省内多所院校前往学习交流。

赴东华理工大学开展就业工作学习交流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