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后期推进会
2020-06-03 09:52  

6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后期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指出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紧迫性,要求全院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多方面引导学生加强就业意识,多渠道为学生推送就业机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强调就业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就业工作人员发挥人文关怀,关注心理特殊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的就业动向,同时做好毕业生求职中的就业安全教育。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在会上重点梳理了各班级未就业同学的现状,汇报了班级后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后期的工作打算。最后,与会人员就各班级出现的困难、可行的就业推进方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研究和探讨。(文/图  张荣)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