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11-13 12:47  

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信A2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承志、党委书记赵江倩、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主持。

会上,邓承志针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指出:一要健全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局面;二要掌握学生真实就业意向,扎实开展就业精准指导、台账建立、安全教育等工作;三要加强管理,精准、及时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去向的数据统计工作。

赵江倩表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作,学院要直面聚焦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点,精准施策,凝心聚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研判形势,提高就业意识;二要统筹安排,做细就业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做实就业跟踪;四要精准帮扶,做好特殊生的就业工作。

章蔚中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同时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公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机制,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各班级就业率。随后,2020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级的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困难、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文/图 张荣)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