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交通文明志愿活动
2022-10-25 11:18  

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22日上午,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10余人参加“文明交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后积极上岗,两人组分守在四个方向口,一部分志愿者手执文明交通小红旗,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一部分志愿者则站在路口,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良好形象,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佩戴“文明交通,助力创城”标志的青年志愿者们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交通秩序维护者的苦和责任,也增长了许多交通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交通正能量,营造了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推动南昌文明城市的创建。(文/图 谭酉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