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9-22 11:11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熟悉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7日-20日,在教学楼南C201、C202、C203教室分别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李佳娟老师、魏莉老师、各教研室教师、李家文老师等主讲,本学院500余名新生参与入学教育。

专题教育中,李佳娟和魏莉分别就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学籍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入党要求,重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各教研室专业老师就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育进行了由浅入深、形式多样讲解各专业特点,为新生今后专业学习指明方向。李家文先后就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做出了讲解与回答,帮助新生及时了解学校相关的管理制度和提供的服务资源。

此次入学专题教育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加深了新生对自己各专业方面的认识,帮助新生及时了解学校相关的管理制度,加强了对自我安全的防范,为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效指导和帮助。(文/阮晶晶 张卓 图/万安)

入党启蒙教育

学籍管理讲解

   

校园安全教育

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