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1:20  

11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原文,重点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报告中关于“过去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动员部署,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在师生中开展好宣讲作了安排。

会上还观看了视频短片《易炼红在南昌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宣讲中强调的“深入实施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支撑”、“坚持不懈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坚持不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要求,为江西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校教育综合改革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在全院师生中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研讨活动,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