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实践活动
2023-05-24 17: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30多人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现场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主题展厅,展馆内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图画、每一封书信都生动地再现了当年新四军改编、组建和浴血抗战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了解了新四军组建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新四军对党忠诚、顽强抗战的铁军精神。活动使师生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师生党员们表示,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必须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