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网宣员和网评员培训会议
2023-05-19 14:44  

为了提高学院网宣员和网评员工作专业性和积极性,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18日在信工楼A208召开网宣员和网评员培训会议。学院有关辅导员、学生干部、全体网宣员和网评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围绕新认识、新知识和新思考三点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作出详尽的解答与建议。随后,对网宣员和网评员提出了在宣传工作中应遵守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工作方法等。

此次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会后,网宣员和网评员纷纷表示,本次工作培训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文/阮晶晶 杨八踊 图/欧阳祖昊)

工作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