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23-05-22 14:43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学院5月18在信工楼A208开展心理电影赏析活动,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心理电影赏析观看的影片是《人生大事这是一部极具现实质感的温情治愈电影,讲述刑满释放的殡葬师三哥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孤儿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影片中主人公充满市井气息的生活成长经历,深刻诠释了“死生亦大矣”的温情内核。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观影,细细领会电影的教育意义充实同学们的心灵。

影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对这部电影进行深入解读,踊跃畅谈了观影感悟同学们表示影片的观看让自己获益匪浅,对人的生老病死有所认知人生之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文/  张荣 宋佳乐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