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与就业教育讲坛
2023-05-19 15:48  

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北楼C105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与就业教育讲坛。此次讲坛由院团委主办深圳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猎聘经理刘伟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共150余人参加。

此次讲坛,刘伟围绕关于共进、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应聘技巧指导四个话题进行分享。就业形势分析方面运用大数据的统计以及国家政策简报,让同学们认清到当今的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正确的人生规划,将自己的专业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相结合,以取得更强的代入感与获得感。应聘技巧指导方面介绍如何写好一份简历、如何萃取职业能力和面试中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坛,旨在让同学们更多的去了解企业,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文/谭酉群 图/ 杨八踊 李果)

讲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