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5-17 11:24  

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至5月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安排20级、21级和22级各1个班级参加。

活动中,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来到鱼尾洲公园,身着鲜艳的红马甲面对面给游客讲解防溺水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叮嘱家长们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敲响安全警钟。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班班委组织同学携带清扫工具参加了“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的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以三人为一组,携带垃圾袋、手套等工具热情洋溢地清扫瑶湖森林公园。20软件工程01班组织同学们在瑶湖边开展清理垃圾以及发放有关禁捕退捕的宣传单的活动,希望提高附近村民保护河流的意识。

 

防溺水宣传教育

   

清扫瑶湖森林公园

     

清理垃圾和发放宣传单

此次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彰显了当代青年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南工学子阳光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学院也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文明实践为纽带,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文/谭酉群 图/李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